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眉县开展 “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8 11:50:3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让全县广大妇女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眉县在 “三八”节期间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县妇联系统表彰2017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农村妇“双学双比”工作先进集体等;为全县3名农村贫困“两癌母亲”及10名贫困家庭留守妇女发放救助慰问资金共计4万元;各镇街妇联、部门妇委会开展各类优秀女性(集体)、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好邻居等评选表彰活动;全县镇、村(社区)“妇女之家”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低碳家庭”、“邻里守望”、“关爱留守妇女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