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瘾君子以贩养吸走上不归路被延安铁路警方抓获

时间:2018-03-15 15:11:5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本网延安黄陵讯(通讯员:孟亮)3月14日,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获悉,西安男子高某某系多年的“瘾君子”,经长期侦查,日前被黄陵站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

  据悉,高某某年轻时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强制戒毒期满后,社区曾安排高某某开洗衣店、干保安,帮助其回归正常生活,但是俗话说“毒瘾好戒,心瘾难除”,过惯不务正业生活的高某某很快又与强制戒毒期间认识的朋友厮混在一起,开始了复吸毒品的不归之路......先是热茶(注:毒品海洛因暗语)、后是冰毒。短短几年时间,高某某把房子也卖了、车子也卖了,妻子带着女儿也和他离婚了。此后高某某开始寄居在父母家中,靠盗窃、贩毒筹集毒资,以贩养吸。

  经查,2017年6月24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在西安市高新区某夜市向周至县吸毒人员张某贩卖热茶(注:毒品海洛因暗语)2.8克。案发后吸毒人员张某很快被周至县公安局抓获并已进行强制戒毒,然而狡猾的高某某凭借从公安机关几进几出的经历,多次变换电话卡和藏身地址,躲避公安机关侦查打击,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8年3月4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张旭在开展工作时,意外发现了高某某的活动轨迹,黄陵站派出所所长刘万立即组织民警对高某实施了抓捕。

  3月4日12时52分,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成功将高某某抓获,随后高某某被移交给周至县公安局,目前该犯因涉嫌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案已被周至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