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宜君县2018年农村改厕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8-03-16 11:45: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15日,宜君县2018年农村改厕现场会在哭泉镇麻庄村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匠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麻庄村双瓮式无害化卫生厕所进行了观摩,并针对技术细节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会上,技术专家就厕所的选择与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王斌代表县政府同各乡镇、各相关部门签订了2018年度农村改厕目标责任书。

  王斌强调,一是抓好任务落实。各乡镇要提高认识,统筹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农村改厕工作热潮。二是抓好资金落实。要拓宽农村改厕资金渠道,依规整合涉农项目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三是做好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板报、宣传单、标语、发放宣传画册等形式,大力宣传改厕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改厕的积极性。四是抓好技术培训。按照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标准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改厕技术培训,熟练掌握技术要领和工作流程。五是抓好日常管护。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后期管理和维护,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日常管理、设施维护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