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王益区:让校园科技之花更加绚丽多姿

时间:2018-03-29 11:18:3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8日下午,王益区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启动仪式在青年路小学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杨乐宣布科技节正式启动。区教科体局、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区科协、区教育工会、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长、科技教师及全区中小学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中的优秀科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安排了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展示了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组织举行了小学生科技竞赛。科技节活动得到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王益区科协的鼎力支持,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为启动仪式带来了精彩的航模飞行、无人机、机器人演示,让与会人员对科技创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掌声和欢呼声连绵不断。



  本届科技节以"科技伴我成长"为主题,将通过参观区青少年科普馆、举办全校性的校园科技节、举办科技教师培训班、举办科技竞赛、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思想、科学精神和绿色环保理念,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自觉接受科学技术的武装,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动脑动手,将书本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在创新实践中体验科学,在体验科学中思考未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