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耀州区多措并举推进全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时间:2018-04-02 11:44: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耀州区多措并举,加快促进全区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一是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和分解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清单,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将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项责任有人担。

  二是加强部门协同。由区政府牵头,各责任单位负责,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强化一盘棋思想,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在推进全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上形成合力,努力把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三是提升工作效能。树立强烈的“本领恐慌”意识,积极学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注重学习借鉴、调研思考和实践历练,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解决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四是强化考核问责。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考察督查,建立台账,按照目标管理责任书,逐项对照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参考,实行“一票否决”。对考核不合格或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视情节轻重给予责令整改、通报批评、降低考核等次等惩处,造成不良影响的进行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