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评选"优秀农民工"18日开始至5月23日结束 条件看这里

时间:2018-04-17 09:29:48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昨日,西安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人社局)印发通知,决定在西安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西安优秀农民工”评选表彰活动。

  凡在西安市城镇连续就业3年以上的农村户籍劳动者均可参加,事迹特别突出者工作年限可放宽至2年。评选对象主要面向在基层工作的农民工,评选总数不超过100名,从“西安优秀农民工”中选拔产生10名“西安十佳农民工”重点表彰。报名从4月18日开始,截止5月23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