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常态化限行首日 早高峰车流量明显下降

时间:2018-04-17 09:52:23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3.jpg

  昨日是恢复常态化限行的第一天,西安交警部门统计数据显示,昨日早高峰历时60分钟,整体车流量比上周一明显下降。

  昨日上午9时许,根据西安交警部门的统计数据,昨日早高峰整体车流量较大,早高峰于上午7时45分开始,上午8时45分结束,历时60分钟,期间并无特殊情况发生,昨日早高峰的车流量比上周一(4月9日)明显下降。

  而根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昨日上午西安城区整体通行情况较好,但是,仍有唐延路、科技路、西三环等处受施工影响通行较为缓慢;同时,西安绕城高速南段从曲江收费站至长安收费站、西高新收费站路段通行缓慢。西安交警部门的统计显示,昨日早高峰时段,西安城区交通流较大的路段集中在在二环、环城西路、太华南路、北大街、南关正街、科技路、西延路、昆明路、电子二路沿线。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拥堵延时指数数据,最近7天来,除了2天周末时间,昨日的交通拥堵延时指数明显低于上周工作日。西安交警部门的对比数据显示,4月9日是清明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早高峰从上午7时20分开始,持续了120分钟,昨日早高峰的交通拥堵指数,与3月16日相比较下降了3.6%,平均车速均有所提升。

  根据预计,今日上午交通流量较昨日会有所上升,但是并不会出现明显的变化,直到周五预计会迎来限行后的第一次交通流量较大的情况。对比高德地图对去年第四季度的统计数据,去年11月20日实行冬防期常态化限行措施以后,至去年12月31日,限行期间的高峰拥堵指数明显下降,但在每周四、周五、周六会有所提升,因此预计在此次常态化限行期间,这样的情况同样会发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