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阎良麻将馆里一男子被割颈而亡 原是一场情仇恩怨激化所致

时间:2018-05-16 11:28:19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5月13日凌晨,西安市阎良区新跃村、红荆村某村民小组相继发生有人持刀行凶的惨案,造成1死2伤。西安、阎良两级警方迅速将疑犯潘某与其他5名涉案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昨晚,华商报记者得知惨案幕后真相:原是一场情仇恩怨激化所致。

  麻将馆里一男子被割颈而亡

  昨晚9时,阎良当地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村民说,惨案发生的原因系一个女子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矛盾激化后导致的。

  多名知情人士表示,这起悲剧有两个案发现场。第一个案发现场是在新跃村某村民小组一家麻将馆里。5月13日凌晨时分,三原县籍的男子潘某突然带领4男子闯进麻将馆,围住被潘某视为“仇人”的男子樊某。第二个案发现场在红荆村某村民小组。

  多名知情者称,事发时麻将馆有其他目击者,通过目击者的叙述,大概还原惨剧发生的过程。

  “上次你叫人打伤我的时候,我说过我一定要收拾你,你不会忘记了吧?”说话间,潘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刀,直接顶在樊某的脖颈上,而樊某未做反抗。

  “从进入麻将馆到行凶杀人,也就说了几句话。”知情者描述惨剧发生时不禁吸了口凉气。

  多位知情者说,麻将馆里被割颈而亡的男子樊某,是曾与疑犯潘某发生感情纠葛的一名女子的前夫。事发当晚,该女子也在麻将馆里。

  婆孙俩家中被刺伤

  多位知情人士爆料称,潘某约30岁出头,持刀行凶后,潘某大骂着将与自己有感情纠葛的女子威胁着并强行带走。给潘某“帮忙”的4名男子见状逃离现场。

  麻将馆里的其他人拨打报警电话,但樊某因大量失血不幸死亡。

  昨晚10时20分,潘某老家的知情人士称,潘某后来回到了三原县的老家。

  “你儿子刚才在阎良杀了人,他还要杀我……救救我……”刚回到老家,目睹杀人并受到惊吓的女子当即向潘某的母亲求救。尽管潘某的母亲尚不知真相,但当即将该女子藏在自己的床下保护起来。在外停好车回到家里的潘某不见女子踪影,询问母亲后四处寻找未果,转身走出家门开车离开。

  谁也不曾想到,潘某驾车又从三原返回阎良区。这次,他来到该女子的娘家红荆村某村民小组。当日凌晨,潘某持刀闯进女子的娘家,将女子母亲、与前夫樊某所生的孩子双双刺伤后逃离。听到呼救声,村民们及时报警并将婆孙俩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两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当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和抓捕。13日晚11时30分,警方将潜逃到西安市高陵区的疑犯潘某抓获归案。同时,涉嫌窝藏潘某的其女同学也被抓获。

  之后,警方专案组赶赴西安、宝鸡等地将曾随潘某一起到麻将馆的4名疑犯抓获归案。

  根据多名知情人士描述,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因潘某多次殴打该女子,女子前夫樊某得知后纠集他人将潘某打伤住院,双方均未报警。在出院后,潘某曾扬言要报复樊某,案发当日凌晨,潘某与他人喝酒中纠集了4人一起“寻仇”,结果酿成悲剧。

  因潘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阎良警方刑事拘留,4名同伙和窝藏潘某的女同学也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