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雁塔警方进高校宣传户籍新政

时间:2018-05-17 10:48:43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西安新增人口数量已经突破40万。西安以户籍新政、人才新政、创新创业新政为重点,吸引力显著增强。

  昨天上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前往辖区陕西信息工业技师(术)学院开展户籍新政宣传,就户籍业务办理、窗口服务、人才引进等问题,向辖区高校报告工作、征询意见,解决问题、服务发展。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赵亚平、公安雁塔分局副局长吕锡新在现场当起了“解说员”,详细回答了学历落户等相关问题,同时希望学校的师生们更好地监督户籍服务,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户籍新政和人才新政,发出大西安的诚挚邀请。

  赵亚平说,西安今年新增的40多万人,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活力,警方的户籍服务,没有最优只有更优。对于师生们提出的建议,将会逐条研究,不断优化户籍服务工作,全力做好“一站式”便民服务和“管家式”星级服务,对人才支持政策进行升级管理、深度优化,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为辖区单位和群众,营造平安的就业、生活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人才向西安聚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