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居民发现一红衣女子漂浮河中 被发现时已身亡

时间:2018-06-07 11:39:53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6月5日下午2点多,在秀延河李家川支流(又称南河)子长后桥村河段,有居民发现一名女子漂浮在河里,随后子长警方、消防官兵等都赶到现场处置。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女子漂浮在河面上,整个身体随水流浮动。

  消防官兵到场后,一名消防官兵身穿救身衣、身上系着绳子,在河畔上其他消防官兵的协助下来到红衣女子旁边,随后将绳子系在红衣女子身上,河畔上的消防官兵、民警等人合力将红衣女子拉上河岸。

  据在场的多位居民称,人已经不行了,整个身体都浮在河面上。据了解,该女子被发现的地方位于当地人俗称的南门后桥处,往上游一千米左右的距离还有两座桥。

  6月5日15时左右,据子长警方消息,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官兵等就赶到了现场处置,目前坠河女子尸体已被打捞上来,具体事发原因等情况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