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端午期间西安地铁将延时运营 这些车站将临时加开列车

时间:2018-06-15 10:17:22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6月16日至18日是端午小长假,大家是否已经安排好了假期出行?一起来关注天气情况、交通状况,为你的假期做好预案。

  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端午假期期间,西安地铁将采取缩短行车间隔、调整运力、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方便乘客出行。

  西安地铁端午假期运营工作自6月15日起至6月18日,共计4天。

  6月15日(节前一天)恰逢周五,当天13:00左右地铁线网将提前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一号线行车间隔缩短至3分23秒;二号线行车间隔缩短至2分33秒;三号线行车间隔缩短至2分52秒。针对重点车站可能出现的瞬时客流“井喷”,西安地铁将适时组织临时加开,及时调整运力。

  6月16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分别由小寨、三爻站,各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6月17、18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由三爻站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缓解首班列车的客流拥挤状况,方便市民赶乘早班高铁。6月15日至18日,在二号线末班车后,于每晚24:00从北客站、韦曲南站各对开1列电客车,方便市民夜间出行及高铁到达旅客的接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