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北马道巷由南向北单行时间已经调整

时间:2018-07-12 11:47:06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7月10日,本报以《儿童医院周边拥堵交警向您征集良方》为题,报道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针对西安儿童医院周边交通拥堵问题,通过官方微博面向市民征集破解难题好点子的消息后,引来不少读者关注。在征集好点子的同时,交警也在想办法。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了解到,为缓解北马道巷的通行压力,交警莲湖大队将该路段由南向北单行时间由此前的8:30~12:30调整为7:00~12:00,进一步满足就医车辆通行需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