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黄陵铁警开展为旅客夏日送清凉活动备受赞誉

时间:2018-07-24 16:21: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孟亮)7月24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想旅客所想,开展了为旅客送清凉活动,派出所伙食团每天熬制绿豆汤,在候车室免费送给旅客喝,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

  连日持续高温,加上又是学校集中放假的时间段,延安黄陵火车站旅客不断增多,部分旅客在购票排队、进站排队、候车室候车的过程中出现了情绪烦躁现象,个别旅客还因为天气炎热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复发晕倒在黄陵站出站口,为了让旅客平安温馨出行,经黄陵所党支部研究,从7月24日开始持续在黄陵南站、黄陵站开展为旅客夏日送清凉爱民实践活动。活动主要以为旅客免费提供绿豆汤、菊花茶消暑饮品,提供小药箱,为心脑血管疾病旅客开通绿色通道,加大对候车室的物理降温和通风措施等形式展开。

  活动首日7月24日,黄陵站派出所党支部在黄陵南、黄陵站开展送清凉活动2场次,为100余名旅客赠送了绿豆汤和菊花茶饮品,为3名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旅客开辟了绿色通道,持续对候车室采取了物理降温通风措施6场次,备受过往旅客赞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