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金曹路塌陷现两米深大坑 枣园街办承诺连夜修好

时间:2018-08-17 10:50:51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1101248.jpg

  “我们这条路,前一阵三处地面下陷,刚刚填平,又塌了一个大坑。”8月16日,西安西控301大院的居民李先生反映。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控301大院门口的金曹路,看到,刚刚填平的三处路面还未铺上沥青,路口处塌陷了一个大坑,有两米多深,坑内裸露着很粗的地下管道。坑周围用栏杆简单围着,旁边立着提示牌,上面写着:人行道维护施工。不断有过往行人凑过来向坑内看。

1101249.jpg

  路边的墙上贴着莲湖区“路长制”管理公示牌,华商报记者拨打了监督电话,枣园街办城管科工作人员接听并表示会迅速前往现场查看。

1101251.jpg

  8月16日下午,枣园街办城管科工作人员回复,之前重量较重的清运车通过金曹路时损伤了地基,引发地面塌陷,已协调市政人员紧急填坑修路,8月16日晚上便可修好,8月17日会将路面铺平,同时会尽快给之前填平的路面铺上沥青。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