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8月20日发行道路停车电子年卡 日均7.6元

时间:2018-08-17 11:37:18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西安道路停车年卡”升级为“西安道路停车电子年卡”,从8月20日起开始发行,每年每车2800元,日均资费7.6元,在停车过程中“无需持卡,存取自如”。

  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卡发行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14日,逾期不予办理,资费为每年每车2800元,日均资费7.6元。使用范围包括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区域所有占道停放站点(不含桥下及封闭停车场),发行对象仅针对7座以下乘用车办理,经营性车辆不予办理,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同一名称下最多只能办理5张年卡,电子年卡无实体卡片,需与车辆信息绑定,并在停车时由收费员(巡查员)在POS机上输入车牌验证;如有特殊原因,拨打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9-87626820。

  市民可以通过关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具体流程为,车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安银行”;点击右下角“发现”,菜单中点击“车生活”;选择“道路停车年卡”,阅读“购买须知”及“使用说明”后,根据提示填写车辆相关信息,提交后付款;购买成功后,车主可在“发现”-“车生活”-“道路停车年卡”中查询停车年卡有效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