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一面包车在快速干道上自燃 车被烧成空壳

时间:2018-08-21 11:25:04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昨日下午2时许,莲湖区G30西安高架快速干道自西向东高架桥上,一辆中型面包车突发自燃,现场浓烟滚滚。事故占用一个右侧车道,经过车辆受阻,造成大面积拥堵。

  “快速干道高架桥上并未设置应急通道,事发后虽然车辆已经靠边,但还是造成了交通拥堵。”昨日下午,一位目击者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面包车起火时,是在正常行驶中,司机发现车辆前挡风玻璃下有黑烟冒出,便立即停车查看。数分钟后,车辆就被浓烟包裹,并有明火冒出。

  一位在快速干道中段加油站附近的工作人员说,他站在远处发现由西向东方向车辆拥堵后,就看到高架桥上有黑烟升起,后来是经过车辆司机告诉他有车辆起火。“很多车停在路上,造成快速干道中段这个区域已经饱和了。”这位工作人员说,一些已经上了高架桥的大型车辆,无奈只能原地等待。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面包车司机发现起火后,第一时间离开了车辆,并报警。”

  昨日下午2时30分,明火已被扑灭,辖区交警赶到后对拥堵车辆进行现场疏导,对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进行分流。记者从经过此路段司机拍摄的照片中看到,起火面包车已被烧成空壳,从外观上已看不出车辆本色,基本报废。随后,拖车前往现场进行拖移清障。

  交警提醒,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车辆的保养措施,从细节入手,防止车辆自燃的发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