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公交增设两处便民站 方便市民出行

时间:2018-09-17 10:03: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阅读:

  9月13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报道了草滩七路公交站距离社区太远,渭水欣居住宅小区及附近居民出行不方便的问题,据悉,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在此增设两处便民站。

  9月13日下午,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针对报道中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根据现场调研情况,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公交将增加两处便民站。

  便民站分别为:在尚苑路·草滩七路口与尚苑路·草滩八路口两站之间,为265路、362路增设便民站“渭水欣居小区”;同时在尚稷路与草滩七路口为238路增设便民站,9月15日前完成便民站点增设工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