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莲湖区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区域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3-05-13 13:00: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阅读:
莲湖区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区域建设座谈会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近日,莲湖区委、区政府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区域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区委书记洪增林主持。区政协主席陈宝玉,区委常委、副区长陈选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杏娟等领导以及各区委办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名区商联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非公企业发展环境、加强非公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十方面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洪增林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他对区工商联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和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生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为打造“实力莲湖、品质莲湖、幸福莲湖”作出新贡献;二是希望民企积极宣传莲湖区的投资环境,担当莲湖区投资形象大使;三是要全面加强区工商联自身建设,为促进莲湖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