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雁塔区政协对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作出部署

时间:2013-05-17 10:2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阅读:
雁塔区政协对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作出部署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近期,雁塔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和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学习传达实际为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区规定要求,制定政协机关《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从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一是守规矩。坚决杜绝“慵懒散浮奢”的现象,牢记党纪政纪规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按程序、制度、按纪律办事,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创新的政协机关。二是重服务。进一步加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服务大局来体现政协在雁塔发展的重要位置,通过服务委员来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和作用。三是能干事。围绕雁塔“争创第一”这一目标的实现,站位全局、协力共进,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决心,全力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