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公务员“省考”报名时间:6月5号—6月9号18:00

时间:2013-06-05 10:29: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要报考公务员的注意了,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系统今日0时起开通,望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千万不要错过。
    今年陕西计划招录3247名公务员,除了面向优秀工人农民的487名录用计划需要推荐报名外,其他招考岗位都需要通过网上报名。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考生,需在6月11日24时前,在陕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缴费确认,未按期进行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为指导报考人员合理报名,6月6日和6月8日,省政府门户网站(www.shaanxi.gov.cn)和省公务员局网站(www.sxgwy.gov.cn)将两次公布各职位的报名情况,请考生密切注意;法官、检察官各职位的报考情况,同一时间在省政府门户网、陕西法院网、陕西检察网公布。

    公共科目笔试安排在6月29日,9:00~11:00举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报考法官任职人选和检察官任职人选的,还将于6月30日9:00~12:00进行案例分析(满分200分)考试。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预计将在2013年7月中下旬通过省政府网站和省公务员局网站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查询,请考生妥善保存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