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明起报名 涉及32个部门

时间:2013-06-13 08:47:31  来源: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实施的2013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启动,共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915名,涉及省委党校、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发改委等32个部门,明天起至18日可在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

  学历要求:中专到研究生学历

  本次招聘对象为2013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及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人员。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6月14日至1995年6月14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具体要求为准)。同时,还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执业(职业)资格和技能条件。记者发现,今年招聘的专业涉及医学、文学、土木工程、计算机、通讯工程、软件工程等。学历要求方面,从中专到研究生学历均有。

  明起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

  今年招考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4日0︰00—6月18日18︰00。网上资格初审时间6月14日8:00—6月20日18:00。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6月14日9:00—6月21日18:00,否则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考试收费标准为,公共科目考试费50元,专业技能测试费5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考生免交考试费。

  恶意注册报名三年内不得报考

  根据规定,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一般不能低于1:5的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除急需紧缺专业外,原则上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招聘考试包括公共科目考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共科目考试时间为7月6日9:00-11:00(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记者了解到,报考中,对于恶意注册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关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应聘全省各级事业单位。对在招聘中弄虚作假、不符合应聘基本条件或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一经查实即终止相关资格或取消聘用,并作出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