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明起报名 全程网络报名

时间:2013-06-15 10:02:47  来源: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大学生村官网讯:今年国家司法考试首次实行全程网络报名。考生无需再进行现场确认提交资料,在网上完成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交纳考试费、打印准考证等事项。

  报名时间6月16日~7月5日

  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的报名时间为6月16日~7月5日,考试时间为9月14日、9月15日。凡在西安考区报名人员应当于6月16日至7月5日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58.68.147.141/EXAMSF/public/),按照网上报名流程、步骤及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地点应选择“西安市”。

  报名人员必须真实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完成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交纳考试费、打印准考证等报名事项。报名人员网上报名上传的电子证件照片,需经过司法行政机关审核符合要求后才能进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报名才真正完成,报名地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报名信息原则上不得更改。报名人员需牢记网上报名设置的密码,以便进行报名信息查询和修改、打印准考证、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今年国家司法考试不能使用第一代身份证,考生一律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

  电子证件照片须为jpg格式

  报名人员进入报名信息填报程序后,本人应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承诺本人符合报名条件。同时,注意阅读报名系统的重要提示,按照司法行政机关要求做好报名证明材料准备工作。凡填写、提供虚假不实信息或证明材料骗取报名的,司法行政机关将按照《国家司法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上传的电子照片请注意妥善留存保管,并作为报名表、准考证、成绩通知单、报名信息确认承诺表、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申请授予表以及制作资格证书唯一认可使用的照片,不得更换。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蓝色或红色底)证件电子证件照片,照片类型为jpg格式,可参照报名系统提供的《电子照片制作指南》进行编辑,但不得进行PS处理,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今年报名实行网上交纳考试费。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10日。考试费为人民币260元,报名人员只有交纳考试费后报名才真正完成。报名人员应当仔细阅读网上支付指南和提示信息,进入网上支付平台页面,按照网上支付流程和指定账户完成在线支付。报名人员网上支付成功后,报名系统会给予提示信息,并可打印报名凭证。

  无法自行操作可现场报名

  凡涉及国家司法考试政策事项,可向西安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电话咨询:(029)86786807;(029)86786813,咨询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亦可登录司法部报名网站(http://58.68.147.141/EXAMSF/public/)和西安市普法网(http://www.xapufa.gov.cn)查询。

  凡符合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因无法自行操作或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名和交费程序的,可在报名规定期限内携带报名材料前往以下地点完成报名工作。地址:长安南路300号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培训中心(2号教学楼)102办公室。电话:029-86786813,85388874。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