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未央区工商联赴机电行业商会指导工作

时间:2013-06-05 14:15: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阅读:
未央区工商联赴机电行业商会指导工作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4月23日上午,未央区工商联主席毛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晓霞,区工商联秘书长付德宁一行到未央区机电行业商会指导工作。并参加了机电商会第三次筹备会议。
    在听取了机电行业商会筹备会负责人、西安市建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祥建对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毛安对商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开好会员大会。科学设置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机构,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好第一次会员大会。二是同心协力,建好商会组织。商会成立了后,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开展好会务活动,为会员做好服务,团结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未央经济建设。三是做好宣传,不断提升商会知名度。通过各项媒体,及时有效的宣传商会和会员企业,尽快打造未央机电行业品牌。
    李晓霞对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商会建立之初,做到规范运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立会。二是要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让会员在政治思想上有信仰,在生产、生活上有依靠。三是要团 结合作,抱团发展,为未央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央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