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为民代言需要全人格参与

时间:2013-07-19 09:37:04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受邀来陕为全省民进委会员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报告”,幽默而深刻的讲解赢来台下一阵阵掌声。
    “如果你是校长,天天吃喝玩乐,老师能好好教书吗?参政议政也需要全人格参与,需要投入感情和智慧。”
    “现在是文凭的社会,如何让教育走出误区?”王佐书这样说,“校长、教师、学生督导员、学生等等都是一个完整的体系,他们互相影响,互相制约,共同进退。因此,在实际工作中,作为以教育文化界人士为主的省民进会员就需要全人格参与,用心做事,设身处地的为民着想,这样你的工作就会显得很有价值,参政议政就会做到有的放矢。”他提出参政议政要用和谐法、百姓法、360度法以及防微杜渐、移风易俗等方法,这样才会更好地沟通群众,为民代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