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今年陕西首次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

时间:2013-07-20 07:49:28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今年陕西首次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共招录487名,占招录公务员总数的15%左右。据省公务员局工作人员介绍,共有3000多人报考,根据昨晚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共有1339人进入面试。

  面试人员是根据录用计划人数,按照1:3的比例,笔试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的考生,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确定的。出现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

  按照招录计划和昨天公布的名单,我省今年面向工人招录159名,进入面试人员共479人,职位最低控制分数线42分;面向农民招录125名,进入面试人员314人,职位最低控制分数线42分;面向基层一线其他人员招录203名,进入面试546人,职位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8分。

  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布。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进入面试人员具体情况由各县招考工作办公室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另外,按照有关规定,从优秀工农中招公务员,对获得相应表彰或奖励的将给予加分。经各市、县(区)招考工作办公室受理并审核,加分的730名考生有关情况也在省政府门户网进行了公示,但这730人并非全部进入面试。公示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5日。如有异议,可及时向各市、县(区)招考办或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反映。省委组织部:029-87291015;省公务员局:029-8558875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