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公务员“省考”笔试成绩公布

时间:2013-07-20 07:51:06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昨日从陕西省考录办获悉,全省201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凭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号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 cn/ )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可查询。
    为了确保录用人员的整体素质,考虑到市、县乡职位的层级差别、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以及法医、城乡规划类等紧缺专业等因素,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公共科目笔试(满分300分)不同层级、类型职位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市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130分,县、乡机关125分,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法医、城乡规划类专业合并职位120分。凡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能递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