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一民营企业家为延安灾区捐款物200万

时间:2013-07-22 09:35:02  来源:延安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近期以来 ,延安市连续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全市范围内多处出现内涝、滑塌、房屋倒塌等自然灾害,并造成26人遇难,受灾人口已达58.14万,暴雨造成经济损失达21.93亿元。灾难发生以后,社会各界对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款捐物。爱心民营企业家白海宁先生在得知此事以后,立即决定捐款捐物200万元为延安灾区群众献出一份爱心。7月20日下午,延安市委、市政府在延安八一敬老院举行了民营企业家白海宁先生捐赠救灾款物仪式。延安市副市长杨霄及延安市民政局干部40多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白海宁现为陕西锦世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位出生并成长于延安的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得知延安遭受强降雨,造成很大灾害以后,他决定捐款200万元(其中现金100万,救灾物资100万,棉被1400床、救灾帐篷150套)为延安遭受此次百年不遇洪灾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