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陕西党政机关清退娱乐场所会员卡

时间:2013-08-08 10:32:13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在昨日召开的全省会员卡、商业预付卡清退活动工作部署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清退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清退范围不留死角、清退任务按时完成、清退效果不打折扣。

  此次参加清退活动的人员是全省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清退活动将在9月10日结束。

  郭永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不漏一个清退单位、不漏一个清退对象。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清退,主动接受监督;教育引导干部坚持自行清退、按时彻底清退,主动报告清退结果;统筹安排清退活动,对清退对象讲清“过去一律清退、今后一律从严”的要求。对未按期清退或继续使用的,要按照党政纪规定,严肃予以处理;对清退活动结束后,继续收受或索要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组织不力致使清退活动走过场的,坚决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要采取多种方式,欢迎和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受理举报线索,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8月2日,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决定,近期将围绕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在全省集中开展清理会员卡和商业预付卡,清理违规占用办公用房和临时出国出境,治理文山会海和简报、临时机构,规范“三公经费”,清理行政审批事项等五项专项治理。  
 

  会员卡是,指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