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党员干部走近老百姓身边,为老百姓干事,干成好事

时间:2013-08-08 09:41:25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陈仓区慕仪镇团结村因原水井年久失修,水量不足,村民吃水成难题。包抓该村的区水利局调研后,筹措资金两万多元,购置变频电柜、高压水泵及连接管道,组织村民施工安装。三天之后,机井轰鸣响起,清澈的井水通过管道送到村民家中,看着水龙头哗哗地流水,村民王大爷高兴地说:“以前吃水肩挑人拉,现在只拧一下水龙头就来水,真是太方便了喽!”

  今年2月初,陈仓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解疑惑、解难题、解矛盾”、“促加快发展、促和谐稳定、促效能提升”的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组织2500多名机关干部包抓全区所有行政村、镇街、社区和企业,突破机关大楼的局限,将工作场地扩大延伸至老百姓身边,对农村、社区、企业的困难、问题、矛盾“望闻问切”,发现问题、及时汇总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今年2月初,陈仓区开展“三进三解三促”活动以来,仅上半年就为老百姓办了380多件实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