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西安市灞桥区公开招聘3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时间:2013-08-12 10:19:43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2013年灞桥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8名。有意向者可于8月15日至8月20日到灞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参加。

此次招聘中专业技术管理岗位面向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共9个岗位,招聘13人;综合管理类岗位,共12岗位,招聘25人。招聘人员岗位年龄为不超过28周岁,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为不超过30周岁。

8月9日至8月15日,西安人事考试网、灞桥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有意向者可登陆查询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专业、人数、资格条件和考试科目。8月15日至8月20日,考生可登陆西安人事考试网、灞桥区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2013年西安市灞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并带齐所需材料到灞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考生提交的材料将会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所需材料可在西安人事考试网、灞桥区政府门户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