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陕西基层事业单位招录1594名大学生

时间:2013-08-16 08:59:28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今年我省计划为农村基层事业单位招录1594名大学生,主要涉及教育、卫生、农业技术等方面。这1594人包括西安315人,宝鸡231人,咸阳195人,渭南140人,铜川30人,延安140人,榆林78人,汉中200人,安康85人,商洛180人。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8月19日起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的2013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的“特设岗位教师”、“选聘到村任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高校毕业生都可报考。

    学历方面,招聘岗位主要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护理和畜牧兽医、幼儿教育等六个专业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即可报考。报考教师岗位的师范类考生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即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享受本单位现有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同等待遇。新招聘人员第一年为见习试用期,非师范类考生报考教师岗位的须在见习试用期取得教师资格证,见习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到县以下农村中、小学和乡镇涉农服务机构工作,且签订5年以上服务年限的本科生,将给予奖励金1万元;到乡镇卫生院工作,且签订6年以上服务年限的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将给予奖励金3万元;对紧缺专业毕业生和选派到特困乡镇的毕业生可适当提高奖励标准。奖励金按服务年限分期支付。振兴计划奖励金、助学金政策,每生只能享受其中一项。

    8月19日0∶00~23日18∶00 考生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

    8月26日~28日 应聘人员按各市人社局指定的时间、地点接受验证

    8月30日—9月9日 考试(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由各市人社局组织

    9月13日—20日体检 考察 公示

    9月30日 前签定聘用合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