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村民上报灾情被收取"拍照费"

时间:2013-08-16 09:47:59  来源:延安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近期的雨灾中,梁家河村村民刘风刚家的玉米被泥石流冲毁3亩。8月12日,村主任雷洪文带着村支书的儿子来登记灾情时,收了10元钱拍照费,登记了受灾情况。而村民雷春祥家虽然也受了灾,但没有被登记,因为没缴拍照费,“干部说了,不拍照就不给登记灾情”。

    “我们根本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情况。按照延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登记群众受灾情况要有影像资料,镇政府安排各村在登记灾情时要有灾情照片。”杨家圪台镇党委书记乔栋才说。

    “大家不会拍照,所以找到会拍照的村支书儿子帮着拍。那是给人家的劳务费。”昨日,在镇政府汇报灾情的梁家河村村主任雷洪文承认拍照收费一事,可能觉得这样做不妥,14日,负责拍照的村支书儿子将拍照费用退还给村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