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18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地址不详电话不通被退回

时间:2013-08-30 09:34:51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截至昨日上午,榆林市仍有18份录取通知书没有找到“主人”。速递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投递出的通知书多是由于电话停关机联系不到收件人或因地址不详细。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会被退回到录取学校。截至目前仍未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可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网站,凭借准考证号查看录取通知书“行踪”。考生也可拨打中国邮政EMS全国统一客服电话11183或者榆林市邮政速递部电话0912-3895084跟踪查询录取通知书情况。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