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南新街一违法交通指示标志被拆除

时间:2013-12-27 11:11:19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司机都知道看交通指示牌的重要性,可除了交警正常设置的交通指示牌外,众多单位或商家设置的“山寨”交通指示牌纷纷在街边出现,让人应接不暇,甚至走错路。昨日下午,西安市交警支队对省政府周边设置的违法交通指示标志进行集中拆除。

新城区南新街马路边的绿化带中竖着两个牌子,一大一小,白底蓝字,走进一看,左边小的是右转标志,右边大的居然是一家酒店的指示牌,司机很容易找到该酒店位置。经民警核实,该指路标志,是商家仿照正规指路标志制作的“冒牌货”,是违法的。昨日下午,交警支队用氧焊机对这些指示牌进行切割拆除。

西安市交警支队规划科科长王建卫告诉记者,在新城区,像这样的违法指路标志有十多个,12月11日,交警部门已经给商家下达通知,要求七天内进行拆除,然而十几天过去了还有一些商家并未及时拆除,今天开始对这些违法交通标志强制进行拆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六条,交警部门责令行为人自行拆除违规设置的指路标志,在整改期限内未自行拆除的,交警支队将组织专业力量进行拆除,并处以二百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今后对全西安市的所有违法道路指示标志进行拆除。希望市民不要违法设置指路标志。”西安市交警支队规划科科长王建卫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