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又添11家国家等级景区

时间:2013-12-31 08:38:32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陕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日前发布2013年第2号公告,西安11家景区光荣入榜。其中,西安9家景区荣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2家景区荣获国家2A级旅游景区称号。

9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灞桥生态湿地公园、青龙寺遗址景区、大汉上林苑(杜陵)生态景区、大秦温泉景区、西安八大奇迹馆、高陵奇石馆、户县万华山朝阳景区、钟馗故里民俗文化旅游景区、长安万华山景区。

2家国家2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秦岭九龙潭景区、伊利集团西安乳业园工业旅游景区。

我市今年首次实行了景区等级退出机制,对经营管理不善、服务质量下降的1家3A级(秦阿房宫景区)、1家2A级景区(西安秦岭十寨沟森林公园)上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取消了其景区等级。

据悉,我市加大旅游景区标准化工作力度,积极推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对获得3A级以上称号的景区给予奖励,加大对国家等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力度,国家等级景区数量翻倍增长。

截至目前,全市国家等级景区总数达到61家,其中5A级3家、4A级16家、3A级29家、2A级13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