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国家清理规范担保行业 陕西金丰泽担保公司通过资质审查

时间:2014-05-07 09:17:3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近日,国家八部委关于清理规范担保公司事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陕西省早在2012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清理,当时陕西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也比较混乱,有一些公司出了问题,如非法集资等。陕西省工商局下发了《关于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清理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决定对此类企业进行清理、整顿。在2013年7月23日又下发了《清理整顿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工作方案》。
    在政府相关部门的规范引导下,陕西金丰泽担保有限公司通过各项资质审查,并且成为行业资金安全,实力最强的专业性担保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本次清理整顿对我省投资担保机构的规范健康发展起到很大作用,担保业今年的状况将好转,但会保持“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趋势,行业将迎来“洗牌”时刻,规范化同时也要吸引更多民众或中小企业参与到投资担保行业上来。
    陕西金丰泽担保有限公司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省工商管理局核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具有省级资质的专业担保公司。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及活跃民间借贷担保体系建设的精神,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构建广阔平台,为社会做出最大贡献”的宗旨,坚持诚信,稳健的经营方针,坚持致力于不动产的抵押,动产质押及个人借贷市场的研究开发,产品设计与推广,信用担保和风险控制。精心搭建起中小型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之间融资担保平台,为企业、银行和个人之间搭起安全坚固的借贷桥梁,推动民营企业、中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快速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公司下设担保业务部、风险控制部、财务部、综合部等职能部门,实现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公司已拥有一支具有经验丰富,服务高效的专业经营团队,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方便快捷、安全高效、开拓创新、规范操作、优质服务、持续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融资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优质服务,公司已基本打造成为功能齐全、体制健全、运行安全的专业化担保公司。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