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一老师丢手机 班主任让全班学生当冤大头

时间:2014-05-14 08:56:07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对大伙来说,丢了东西,当然要找了,可西安一所学校一位代课老师丢了手机,全班学生却成了冤大头,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来到陕西银行学校2013级初级金融班,学生们透露,昨天(5月12日)早上,本是上课的语文老师说去开会,没一会回来就称自己手机丢了,并且坚称自己的手机是在课堂上丢的。

随后,同学们分别被老师叫去查看了学校的监控,却因监控模糊无法确认。一无所获之后,语文老师只能报了警,而今天民警也找了几个嫌疑比较大的同学谈话,却依旧没有进展。找来找去,语文老师丢失的手机依然没有下落,可之后,在班上的群里,同学们收到了一条让人无语的信息:“如果是在咱们班丢,那么就要大家一起来赔偿这个东西。”

班主任张老师称,自己发那样的信息只是为了让全班把拿手机的人揪出来。据了解,语文老师丢失的手机价值两千多,如果真的让全班同学赔的话,每人就得掏一百块钱。同学们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学生丢手机不被重视,可老师丢了手机,就又是找同学们谈话,又是民警调查,甚至找不到就要全班一起赔偿?

同学们心里不舒服,可班主任张老师却称:“那人家俗话说尊师重道么。”

好一个尊师重道,学生丢手机和老师丢手机,受到的重视程度截然不同,难倒这真的就是尊师重道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