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面包车撞保洁员后逃逸 伤者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时间:2014-05-14 09:20:25  来源:三秦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51岁的保洁员吕晓宁凌晨5点在东大街清扫马路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将他撞成重伤后逃逸。时隔5天,处于昏迷状态的吕晓宁还未脱离生命危险。由于没有家人,同事们每天轮流照顾着他。5月13日,他的同事们呼吁:“如果你还有点良心,就尽快向交警部门自首。”

昨天上午,七八名保洁员来到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反映,他们的同事吕晓宁在工作期间被机动车撞成重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连日来,同事们每天24小时轮流守护,可肇事司机依然逍遥法外,希望街道办事处能够再次出面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同时呼吁肇事司机尽快向交警部门自首,不要再让保洁员流汗、流泪,再流血。

对此,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环卫所所长兰有钢说,今年51岁的吕晓宁家住西安市碑林区,没有兄弟姐妹,父母多年前已经去世,因各种原因,他也没有娶妻生子。由于他文化程度低,也没有技术,年轻时一直靠下苦力维持着生活。2004年,柏树林街道办事处把他安排到环卫所当保洁员。由于他勤快,对保洁工作认真、负责任,一直在柏树林街道办事处环卫所工作到现在。5月8日凌晨5时许,吕晓宁像往常一样,按时来到他所负责的东大街北柳巷口至端履门十字处的中间道路进行清扫保洁。大约在5点10分,吕晓宁进入北柳巷口快车道清扫路面时,突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后倒在血泊中当场昏迷,肇事车辆逃逸。事故发生后,正在附近保洁路面的其他保洁员赶到现场,拨打完120,就向环卫所汇报了情况。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何文闻讯,迅速赶到收治伤者的第四人民医院,请求医护人员不惜代价,全力以赴进行救治。经医院诊断,吕晓宁颅脑出血、全身多处骨折。目前已经实施了三次手术治疗,但由于伤势严重,吕晓宁仍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状态,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交警调取了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白颜色的面包车,但由于当时天还没亮,光线十分昏暗,加上车速较快,看不清楚车牌号。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排查肇事车辆,追捕肇事逃逸司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