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府谷县三源集团拖欠农民工工资

时间:2015-01-30 10:42: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村官 阅读:


府谷县劳动局:
    我们是府谷县三源集团水泥厂的农民工,水泥厂自从2013年6月份停产放假,至今没有恢复生产,厂里欠我们2013年4至5月两个月的工资,没人7000至8000元,至今未发,总说没钱,就是不给。我们曾多次找府谷县劳动局,祈求帮助,一直没有结果。
    我们是外地的农民工,为讨要工资,在一年半的时间内,我们从老家到府谷,不知往返了多少回,误工不说,车旅路费支出了许多,如果再这样拖下去,我们那能受得了。
    为此,特向市局上诉,望通过市局给我们要回拖欠一年多的工资。
            多谢!
府谷县三源集团水泥厂农民工
二零一五年元月八号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