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黄陵县全面宣讲中央一号文件

时间:2015-03-03 21:28:46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陈阳 阅读:


\


\


 自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下发以来,黄陵县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宣讲。继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宣讲文件精神后,2月26日,该县举办龙乡大讲堂,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征兵教授专题解读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王征兵通过解读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及内容,全面阐述我国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政策措施,并就新时期我国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战略选择进行了科学的分析。他还结合黄陵实际,就苹果产业发展、农业提质增效、旅游产业发展壮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