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市质监局管理混乱被曝光

时间:2015-03-16 19:01:14  来源:延安新闻网  作者:一鸣 阅读:
据聚焦西部网报道,近日,记者多次接到网友举报,称延安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质监局)上班时间办公室大门紧闭、空无一人,记者走访时,在局长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法制宣传科等办公室门口敲了几分钟门都无人应答,而在开着门的几个办公室里,发现有的办公室开着电脑却无人办公,有的办公室三三俩俩的聚在一起聊天。

上班时间办公室竟空无一人
在一个大办公室里,看到只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坐在里面,询问后得知,老人是来给该办公室修理管道的,据他说,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走了。
2005年颁布的《公务员法》第五章第三十三条规定:“对公务员的考核,按照管理权限,全面考核公务员的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工作实绩。”这里的“勤”,是指考勤。我国现行的工作时间是夏令(5月1日至10月1日)8:00至18:00;冬令(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8:30至17:30。
而延安市质监局,上至局长,下至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竟然有如此多的人不在工作岗位上,而在岗的人员也是自由散漫,人浮于事。如此自由散漫,管理混乱,上班时间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单位职工亦不能以身作则,何况单位领导呢?把握着延安市质量安全重要关口的部门,连系着整个延安市生产、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的重要单位,如何才能让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放心?我们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