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吴起6岁男童放学路上 被油罐车碾轧身亡

时间:2015-03-20 09:23:59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18日下午4时10分左右,延安吴起一六岁男童不幸被一辆油罐车撞上,男童当场死亡。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被撞亡的男童家住吴起白豹镇马湾村。事发时正由其堂哥带着放学回家,在穿越7.8米宽的吴化路金佛坪村附近,一辆车牌号陕J51953的油罐车驶来时避让不及,男童被撞得血肉模糊,当场遇难。
  事发后,吴起交警迅速刚到现场,将28岁的肇事司机控制。据吴起交通警察大队的李警官介绍,事发地附近有所学校,道路上有减速带和测速仪,并立有警示标志,驾驶员应该减速行驶。但由于男童被撞地点已出监控 范围,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已初步排除驾驶员酒驾肇事可能,是否因油罐车超载或超速肇事,还在调查中,肇事车辆将由长安大学机动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确认事故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