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10月19日起宝鸡新车选号有变化 从“10选1”变“20选1

时间:2015-10-20 09:38:55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准备给爱车报户的市民朋友注意啦!10月19日起,宝鸡新车注册登记、车辆转移登记、车辆转入登记中涉及机选车号的,均由过去的“10选1”变成“20选1”,市民朋友的选择面将更广。

  据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王炳峰介绍,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从10月19日起,宝鸡新车注册登记、车辆转移登记、车辆转入登记中涉及选择车辆“号牌”的,市民都可以在交警车管部门的服务大厅,通过电脑选号系统,选出心仪车号,该举措将更加便民利民。

  如今,市民朋友只需在电脑前轻轻一点,电脑将一下子将跳出20个车号,市民朋友从中选择1个即可。交警提醒市民,若迟迟未选,120秒后电脑将从20个号码中随机抽取一个作为您的最终号码。

 

  据了解,这次改革是继2013年6月,选号系统由“5选1”变成“10选1”后,宝鸡车辆选号系统进行的又一次改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