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镇巴县运管所大力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

时间:2016-04-15 09:20:58  来源:汉中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巴县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镇巴县运管所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在公安派出所的支持配合下组织开展了一次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他们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执法人员和镇巴客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14名组成两个工作组,重点整治群众反映突出的镇巴县汽车站周边揽客、叫客,出租车拒载,拼车以班线方式营运,乡、村面包车、比邻万源市、通江县一些私家车主非法营运扰乱正常客运秩序等违法行为。二是以道路运输业年度综合安检为契机,对经营业主重新审核资质。对镇巴客运公司每条线路的许可文件、经营证照重新逐一进行审核,重点对隐形挂靠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结合上级部门开展的旅游环境整治对辖区客运经营进行全面排查。一方面对全县客运企业驾驶员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让镇巴客运公司提交了全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登记明细表,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另一方面工作组深入镇、村、重点线路上路对运输市场进行稽查,凡是证件不齐全、违规违纪、非法经营的车辆一律从严处罚。
载止目前,镇巴县已对全县客车全部进行了逐一排查,全县104辆客车全部按要求进行了审验,深入车站、镇、村、客运线路检查车辆156辆次,查扣非法营运面包车3 辆,确保了全县道路运输安全、有序,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