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留坝:硬作风助推经济快发展

时间:2016-04-07 12:21:03  来源:汉中日报  作者:一鸣 阅读:

 

 

  “轻车简从到基层,面对群众听心声,现场察看见真情,风里雨里察民情……”这是留坝县武关驿镇铁佛殿村老支书汤保林编的顺口溜。他说:“我在村上也工作了几十年,就数现在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风最扎实。”

  一组数据显示:留坝去年实现生产总值12.77亿元,增长13.5%;城乡居民收入达25825元和7773元,分别增长9.2%和10.3%。这是该县“硬作风”推动经济快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查违反八项规定问题,坚持教育提醒和明察暗访相结合,坚决查处并定期通报曝光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件。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对规避组织监督、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等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把创新体现在各个方面、各个时段、各个领域、各个环节,通过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今年,该县把作风建设主题确定为“创新创业”。按照“说实话、讲良心、做好人”的总要求,着力在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上下功夫,努力争当“三讲三当”的表率。紧紧围绕一业突破主题主线,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留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