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绥德一幼儿园出现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60多名学生送医救

时间:2016-08-22 23:13:02  来源:城市经济导报  作者:文清 阅读:

  本网讯(记者 文清)榆林市绥德县第五幼儿园出现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截止下午六点,已有60多名孩子陆续被送往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分院救治。据家长反映,孩子中午在幼儿园吃的是炒菜、米饭。

  8月22日下午两点,绥德县第五幼儿园孩子午饭后出现身体不适症状,随即被送到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分院救治。下午三点,医院已经聚集了大批孩子及学生家长,从家长焦急的脸上,不难看出这里正发生着什么。

  据记者了解,绥德县第五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但一直按民办幼儿园收费,今年三月份,有家长曾给报社反映过幼儿园收费混乱问题。

  截止记者发稿,被医院救治的孩子已达70多位,还有陆续送来的孩子,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孩子集体住院?本报继续关注事态发展状况!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