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两款美食吃多不长肉 解馋又低脂

时间:2017-07-18 16:09:4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想吃还怕长胖,别再纠结了!这两款美食不但不长肉,解馋又低脂。放心吃吧!

茴香豆干炒蛋

原料为茴香菜150克,香干1块,鸡蛋3个。

做法:

1.茴香菜去黄色老叶和根,洗净控去水分,切成0.5厘米左右的碎末,香干切米粒状,鸡蛋打匀,加少量料酒、胡椒粉去腥,加2克盐搅匀;

2.在不粘锅放两汤匙油,放入茴香菜中火翻炒2分钟;加香干碎翻匀再炒1分钟;倒入鸡蛋液,搅动,均匀混合;待鸡蛋凝固,立马关火,把混合蛋饼铲碎即可食用。

蘑菇冬笋鸡翅汤

原料为鸡翅10个,白色圆蘑菇5个,袋装水煮冬笋尖5个。

做法:

1.将鸡翅洗净放入砂锅,加3碗水;蘑菇切半、冬笋切条放入,再放两片月桂叶,3片姜,10粒花椒;大火烧开,去浮沫,然后转微火,煲50分钟;

2.盛出后去掉表层浮油,撒上香菜叶、少许胡椒粉、少量盐即可。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