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高温惹得祸,17岁少年河道游泳为消暑不幸溺亡

时间:2017-07-20 09:58:2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  7月18日晚9点半,发生了一件令人悲痛的事情,在户县太平峪万花山庄旁一河道内一名男孩溺水身亡,据了解,该男孩只因难耐高温,跳入河道游泳想降温,却不幸溺水。事发后,当地民警和陕西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三团长安应急救援总队共30多人赶到现场救援,但由于少年溺水时间太长,经过一个多小时搜救,虽找到少年,但发现少年早已死亡。
 
    19日上午的时候,记者找到了一位目击者,附近农家乐的老板,从他那里了解到,事发当天下午5时,出事小伙和朋友一行人曾到农家乐吃晚饭,吃晚饭后,已经8点,一行人前往事发地下水游泳,但是没想到的是,男孩下水不到五分钟,就出事了。当时周围的人只看到水中有人挣扎,没多久就没动静了,但是由于天太黑,具体情况也不清楚,也不敢贸然下水救援,只能赶紧报警。
 
    据搜救队张队长介绍,小伙子的朋友一直在水中游泳,还不知道同伴出事了,直到救援队出现,他们才知道出大事了。虽然搜救队在最短时间内奔赴事故现场,但是由于天色较暗,无法确定溺水男孩的具体方位,而且当时距事发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尽管极力搜救,但也回天乏力。
 
    从男孩朋友那得知,男孩叫小龙,仅仅只有17岁,家住彬县。他们说当天本是因为太热,下河游泳只为解暑,到没想到发生这种事,现在他们回想都十分后悔。
 
    后来,记者也了解到,原来事发河道经常发生溺水事故,但是河道周围却也没有立一个危险警示牌,每次出事,都是血的教训,希望能引起广大市民的重视,莫让悲剧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