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居民楼对面围挡防光,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居民表示太困扰

时间:2017-07-20 10:03:2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 近日,西安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预计西安市内多个区域甚至会升温至40摄氏度以上。在如此高温下,大多数人都会放弃外出,选择就在家里吹空调。然而,总有例外,西安市民左女士表示,相比待在家里,宁愿到屋外忍受高温,这又是怎么回事?
 
    从左女士那里了解到,她们家里比屋外还热,简直就像个大烤箱,待在家里,每天都被炙烤,空调都挡不住家里的高温。
 
    左女士告诉记者,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与他们家一路之隔的围挡,尤其是下午三点之后,那个时候太阳夕照,正好照在铁板上面,反射的光就打在了家里,致使屋内温度迅速飙升,而且反光很严重,出门的时候打在眼睛上,眼睛也睁不开。特别是夏天,让人心情格外烦躁。
 
    记者了解到,原来这片长达几百米的围板,贯穿了西安市长安区高阳一路和高阳二路,这样围板之前是广告牌,但是去年,广告布突然被拆了,就变成了现在的反光板。
 
    后来把情况反映给了辖区所在的郭杜街办和辖区的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在了解了具体情况以后也表示准备马上联系相关部分,积极解决好问题,尽早解决市民的问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