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女子311公交车上晕倒,为救人司机将车开进医院

时间:2017-07-20 10:06:1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  7月19日,发生了一件让人称赞的事情,当天上午十一时,西安市311路公交车在稳稳行驶时,车上一位女子突然晕厥,公交车司机王海斌为救人,紧急中将车直接开进了附近的医院。据了解,该名女子现在已恢复意识。
 
    经过了解,晕倒的女子姓伍,成都人,来西安旅游。事发当日上午10时,伍女士在长安区郭社搭乘311路公交车去往火车站。然而,当车行驶到边家村附近时,伍女士突然晕倒,周围的人及时发现并告诉了司机,就在众人思考怎么办时,司机王海斌马上想到了最近的医院,陕西省交通医院,于是当机立断,直接把车开进了医院。“我了解到情况赶到医院时,人已经被司机和众人合伙抬进了急诊室内救治,而当时车就停在急诊室外。”公交五公司5车队周队长说。
 
    记者从伍女士的朋友白女士那里了解到,伍女士今天从郭杜坐311路公交车,随后准备在南门下车,再换乘其他车辆去往火车站,结束旅游的伍女士准备搭火车回成都。可是却在311路公交车上犯了低血压,再加上温度太高,有点中暑,然后就晕倒了。白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司机师傅,让朋友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